首页 > 社会都市 > 让你送个外卖,你成全能大师了? > 第57章 自投罗网?

第57章 自投罗网? (3/5)

目录

他把奶茶小心翼翼地挂在车把上,然后跨上小电驴,朝着城北的方向疾驰而去。

这一次,他没有再兜圈子。

路线笔直,目标明确。

后面的阿龙看着导航上的路线,眼睛越瞪越大。

「卧槽?这小子要去哪?」

阿虎也凑了过来,看了一眼屏幕,顿时乐了:

「龙哥,这方向不是去咱们地盘的吗?」

阿龙一愣,随即猛地一拍大腿:

「操!真是天堂有路他不走,地狱无门他自来!这小子居然往红旗街去了!」

红旗街。

那是城北最乱的一条街,也是吴老黑的绝对领域。

在那里,监控是坏的,路灯是暗的,警察是很少去的。

在那里发生点什么「意外」,简直再正常不过了。

「快!给老大打电话!」

阿龙兴奋得脸都红了:

「告诉老大,那小子自己送上门来了!让他把兄弟们都叫出来,咱们来个关门打狗!」

虽然周老板之前说了只让他们盯着。

但那只是之前!

而且那大概是因为周老板怕打草惊蛇,所以才说不是动手的时候。

现在都人家自投罗网啊,千载难逢的机会啊。

这不就是动手的时候了吗?

猎物自己跑进了猎人的陷阱里。

这简直就是老天爷赏饭吃!

阿龙和阿虎已经开始畅想自己二人拿下首功的场景了。

……

城北隐秘的角落。

这里的空气似乎都比市中心浑浊了几分。

路灯昏暗闪烁,路面坑坑洼洼。

街道两旁随处可见纹着身、染着黄毛的青年聚在一起抽烟打屁。

那种混乱、躁动的气息,扑面而来。

林奇骑着小电驴,像是毫无察觉一般,径直驶入了街道。

他的神色依旧平静。

甚至还有闲情逸致欣赏了一下路边那些充满艺术感的涂鸦。

两分钟后。

他在一家装修得金碧辉煌、与周围破败环境格格不入的建筑前停了下来。

目录
返回顶部